close

在揮刀的那一瞬間


犯人沒有任何辯駁的機會。

就這樣,宣判死刑
法官毫無表情的判定
冰冷的雙眼,毫無生氣的陪審席
是這現實社會的縮影。


罪人不知他的原罪為何
而這世界卻偏頗的告訴他


你的存在本是一種罪虐。


真理,為何?
被拋棄的,就一定無法翻身?
被期盼的,就必須聲嘶力竭?


無法認同的
些許微憤。

我只想用我的雙眼
來證實

罪與無罪應為何物。


世界有太多的不公
只因人們的偏頗。


我不願。

究竟甚麼才是真正的標竿
誰又能說的準?
秩序,不會只是一個人的平衡
在我的世界
有我的標準
我只願

眾生有情,願我能同等回報。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